想創業?想賺錢?想成功?想富有?
想創業?想賺錢?想成功?想富有的人請注意~
今天為什麼要打這篇文章
主要是因為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念頭~
於是從網路知識家搜尋 [網路創業][工作賺錢]...等等的關鍵字!
於是我搜尋到了=>GDI-網路創業
當時心中充滿疑惑,又基於想改變生活...但是又害怕受騙
於是跑去知識家發問: 有關GDI的真實性
沒想到果然一堆人來回覆我,且文章都是正面!我開始產生信心,不疑有他的加入了!加入之後我發現的一件事...當時回覆我的人根本都是號呆向前?團隊
的人為什麼會這樣講?因為這團隊都一直灌輸新人一種觀念:每天堅持四處貼文,浪費網路資源,貼文可以成功
經營GDI每天必做的事:1.每天最少300貼2.知識家每天回答3題3.新增1篇以上部落格文章4.facebook每天增加好友和成立GDI在家創業社團5.檢查信箱有沒有新人加入6.檢示聊天室訊息,從中學習,有空幫忙回答問題7.聽話照做,落實複製8.主動報告學習行程,主動學習,讓上線了解你的狀況,以便協助你9.發名片(到市場,車站,大賣場,郵局銀行等人多的地方宣傳GDI)
所以去知識家發問,能真正得到答案嗎?那可不一定喔!
因為負面的文章必定會被此"團隊的人"檢舉或刪除
甚至可能會被此團隊的人警告或是說要告妳 
關於團隊經營收入如下:
此團隊永誌每月幾乎都上人數排行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