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新聞~朴施厚將主演"公主的男人"
消息來源: http://osen.mt.co.kr/news/view.html?gid=G1105160239轉載自~百度朴施厚吧
想勾男」樸施厚有望通過kbs2電視臺周三周四播出的電視劇《公主的男人》一劇的男主角回歸熒屏。
樸施厚被選中主演《浪漫小鎮》的接檔劇,將於今年7月播放的《公主的男人》一劇中朝鮮世宗時代金宗瑞的子孫金勝俞。該劇中金勝俞將與首陽大君的長女(文彩元飾演)陷入一段被禁之愛,上演朝鮮版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愛情故事。
該劇相關人士近日表示樸施厚已被選中飾演男主角,現在只剩下簽合同事宜。
《公主的男人》是一部朝鮮版羅密歐與朱麗葉的合成歷史劇。早前女主角已經定為由文彩媛飾演。目前,其他的各個角色正在選角中。
至此,這個角色將是樸施厚出道後戲份比重最高的角色。人們期待他通過此次作品,成為電視劇演員陣容的主角。另外,樸施厚在今年2月播完的mbc電視劇《逆轉女王》中與金南珠上演一段純潔的愛,打動了女性觀眾的心。最近,他與日本emi日本公司簽訂了經紀合同,作為韓流明星,有望取得飛躍性的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