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薑花民宿與瑞太遊客中心
2010.11.17~18
嘉義縣瑞里民宿野薑花民宿位於瑞里風景區
四面茶園,時而雲霧繚繞
環境優雅靜謐,綠意無限
渡假村的外觀為歐式木屋建築野薑花民宿
以頂級的鄉村風情為號召
打造一處唯美的渡假勝地
野薑花民宿就位於瑞太遊客服務中心旁
野薑花民宿以生產茶葉起家
當初是為了中鋼的大客戶而起動機興建
平常時間是瑞里地區的高級民宿
茶季期間則是一些大客戶的招待所
像中鋼友人每年春茶與冬茶期間
都會上山來試茶並大量採購回去
我偶爾也會被約一起上山品茶度假
今晚我兩夫妻就被安排住在野薑花民宿的四人房
這間有閣樓的四人房
野薑花民宿整間都是原木打造
設備很齊全房間很乾淨
我有朋友說它的床比自家的好睡
這次是我第3次跟中鋼的友人一起來住宿了
來瞧瞧野薑花民宿的衛浴設備
不小心我自己入鏡了
昨晚一群人與茶行老闆把酒言歡到凌晨2點
帶著一些醉意一覺好眠到天亮
清晨起來看看野薑花民宿四周的環境
野薑花民宿的試茶間
來野薑花民宿那麼多次難得遇上好天氣
這裡高度雖然只有約一千公尺左右
但終年雲霧圍繞連七八月來時還是要穿外套
瑞里可以說是很好的避暑勝地
瑞太遊客服務中心的建築外觀相當新潮且鮮明顯目
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第一個遊客服務中心
其瑞太含蓋範圍包括瑞里、瑞峰、太和三村
服務中心設有大型停車場、洗手間、大型觀景露台
中心內則有燈箱、旅遊資訊導覽圖及配置專業人員
提供瑞里旅遊行程
只是目前通往太和的道路
自從去年88風災坍方後
到現在還未搶通聽說準備蓋隧道
但離通車時間還很久
所以目前來此的遊客就變的比較少
以前從瑞里往阿里山或是草嶺都很方便
交通路線:
(1)南二高→下梅山交流道→梅山市區→162甲36灣→太平162甲
→瑞峰162甲→野薑花民宿(瑞太遊客中心旁)162甲39.5K
(2)南二高→下竹崎交流道(往竹崎方向)→166縣道到底T字路左轉
→福懋加油站Y字路右轉→右轉122縣道→122縣道盡頭
→瑞太遊客服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