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糟糕的狗
有一天早上上班途中,遇到一隻長得很糟糕的狗(長的類似照片上那隻,不過毛再長一點,再肥一點)明明是一隻Puppy,但是已經長到你膝蓋的高度,沒有主人牽著,一隻狗好奇的逛啊逛的。捲捲的毛,毛色髒髒的,一副好像在外流浪很久的樣子,可是呢,牠有著愉悅友善的眼神,靠近你時,沒有怪味傳來,應該不是流浪狗...遇到牠幾次之後,突然有一個念頭,如果,我把牠抱走會不會有人追出來..心想,下一次就把牠抱回去...但是,下一次看到牠時,依舊獨自一個逛著,正當我鼓起勇氣想要一把抓住牠時,突然有一位騎著單車的婦人,吆喝一聲什麼,這隻狗就跟著腳踏車過馬路走了...
之後,就再也沒遇到牠了..一直以來,我只喜歡中,大型犬,而且是長得漂亮,像黃金獵犬﹑古英國牧羊犬﹑米格魯和威爾斯高基...之類的,但自從看到電影"愛你在心口難開""哈拉瑪麗"裡面的狗之後,發現,糟糕的狗其實也是有可愛的一面,至於被我形容為糟糕的狗,其實他們可都是名貴的狗呢!像上面那一隻是--Bouvier des fanders愛你在心口難開的那隻是--Brussels Griffon狗,其實也是不能只看外表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