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卻無緣牽手
愛你卻無緣牽手
想你,可以是小心翼翼的,可以是默默無語的,可以是受盡煎熬的,可以是無可奈何的,可以是自討苦吃的,可以是無藥可救的,可以是不平等的,然而,我怎麼能夠不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在月圓人不圓的夜裡誰愛誰都沒有過錯,錯的是我們只是人,只是無法恆久的生命,在剎那的愛恨之間,會有奢求永恆的意念,清醒的時候就知道將會遠離。而心是會萎謝的,卻又在暗夜裡牽掛著。
  思念著的只在你的苦樂和你相似的眼睛。無所謂選擇,無所謂傷痛?我只知道的是時間的手心已慢慢漾滿相思,誰的故事沒有傷悲,哪一種愛可以平淡而雋永?誰不是繁華里善變的青籐?
  愛一個人很難,忘掉一個人更難。但我終究是木棉的命,我是一個平凡的人。在人群中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也未嘗奢求過浪漫的愛情,我鄙視虛假的、施捨的、不平等的愛情,為了自己的信念,甚至毅然放棄渴望已久的愛情,
我沒有那麼偉大,只是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我心靈的聖潔之所,是心在高處的靈魂所固守的最後一道防線,
因為我還虔誠地保護著一份純真,一股激情,一點感動,還有一顆對真愛苦苦尋覓並堅信你總會到來的癡心,我遲遲不敢涉足,只是遠遠的望著—或是風景,或是鬧劇。
  難道真的愛,就是一隻不可見的鳥所唱的歌,一旦遇到泥土就會死亡嗎?我不知道……愛,不是一場艱難的談判而是一種情感的交融,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感覺,一種每個人都不一樣的安撫。
愛,不是完美而是補充的過程,不是偏見是公平,不是貪婪是滿足,不是依賴而是互相攙扶,於是我一直孤獨地走著,因為我有一盞沒有點起的心燈,直到遇見你,遇見你燦爛的笑容。
  而這一切證明了,我塵封了多年的情感並沒有空等,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逃避,走在行人稀少的街頭,踩著自己的身影,我承認,我是脆弱的,雖然我努力想把你忘卻,但我做不到,我害怕獨自走在這片孤寂中的感覺。
葉落了,花枯了,明年還可以再生、再艷,而要逝去的能不能留下?有時,我真愛那落葉,愛它瀟灑的來去,不給人間留下一絲哀鳴;愛它的包容,它平凡而不平庸的人生態度:愛它眺望遠方的目光和回歸大地的微笑。可是,人,誰又能一生都心如止水,無愛,無恨,無怨,無悔?!
我……不能。但即使我們無緣牽手,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或許注定的,只是擁有你的背影!
  看著你的背影消失無蹤跡,我故作瀟灑,但你的笑容,還在我心底.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你 .
資料來自 搜狐女人 如有侵權請告知以便刪除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