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向35週
(剛出生 練習喝ㄋㄟ ㄋㄟ)
這幾天肚子發硬的現象愈來愈頻繁了.半夜翻身時總覺得特別辛苦.尤其是需要跑廁所.
晚上若沒睡好,白天就會想睡覺.這時候語珊只能在我旁邊自個玩,而我雖躺著但也沒辦法安心睡個回籠睡,只能等到她上午9:30左右的小睡抱她回房間去後,自己趕緊回來補個覺.說實在她還蠻貼心的.會在我躺著的時候跑過來叫.馬麻~馬麻.等我睜眼說媽咪好累,想睡一下下,她會笑笑的,然後自個在旁邊玩. 說實在有點對不起她.
這幾天突然覺得笨重感加重了,而且肚子很早之前就很低了,這個問題在上週33週時問過醫生,但醫生說是正常的.取決於胎兒的位置.dd在不到30週是胎頭就在下面了,只不過每次都有人,不管是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都會說妳的肚子好低了,應該快生了吧?
大腿內側也感到一陣陣的酸痛~
但唯一不受影響的就是食慾很好.除了初期之外的孕吐,後來一直很好,最魚湯也吃了很多.
我覺得孩子生下來我才會輕鬆一點吧.至少不用帶顆籃球再去照顧語珊.這樣子真的愈來愈吃不消了.肚子愈來愈大了,預產期也在倒數了.不過最後幾週胎兒還會再增加約1公斤
語珊出生時是3120公克(39週2天),第二胎通常會來得更重一些,若週數差不多的話,我在想在38~39週出生,那麼會不會有3300~3500克呢?
若第二胎像生語珊當時產程那樣快就謝天謝地了.
生語珊之前是每天睡到自然醒.而當天也是睡到早上想上洗手間才開始有異平常的感覺.目前唯一求的就是不要半夜陣痛.那我好好睡個覺,隔天一早再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