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姓男子騎車失控撞上對向車道轎車,車頭全毀。(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記者周毓翔 翻攝)
  中新網11月1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一名68歲的羅姓男子患有高血壓,16日,羅姓男子35歲的兒子勸他有病在身不要騎車,羅某不聽勸照騎,兒子騎車追出去在後尾隨,目睹父親行經新莊環河堤外便道時,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轎車,送醫不治身亡。
  據瞭解,羅姓男子在三重當保安,有高血壓,16日羅男忘記帶藥出門,兒子送藥給父親,並再三叮嚀他不要騎車,但羅男不聽勸仍騎車回家,兒子不放心,便騎車尾隨父親,沿路勸父親不要再騎了。
  兒子告訴警方說,“他不但沒聽進去,還越騎越快。”
  下午3時許,羅男騎車行經環河堤外道至新海橋附近時,不明原因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轎車,52歲的蘇姓駕駛人表示,“我看到他(羅姓男子)從對向車道騎來時搖晃車頭,看起來似乎失控,我試圖閃避,他卻還是撞上來。”
  羅男機車車頭全毀,兩腳骨折,右腳明顯嚴重變形,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兒子看到父親半路出車禍撞死,表情驚恐。
  偵訊時兒子一度表示自己有拉父親,後又改口說沒有,稱自己尾隨在20米之後,全案發生原因警方將深入追查,蘇姓駕駛人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原標題:6旬老父患高血壓仍騎車 兒子尾隨目睹其車禍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