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9日,“第六屆中國行業信息化獎項評選活動暨2014中國行業信息化頒獎盛典”在北京隆重舉行,東軟、用友、思科、聯想等行業標桿企業及國內計算機、手機、家電、網絡雲服務等相關商家共聚盛會,為中國信息安全產業的發展出謀劃策。大會揭曉了2014中國行業信息化評選獲獎榜單,上海易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運營的imo雲辦公室-企業溝通協作平臺榮獲“最佳解決方案”獎。
  imo雲辦公室是國內互聯網移動辦公領域的領先品牌、超大規模企業級IM互聯網平臺,旨在讓廣大用戶快速擁有專屬的雲端通信和在線協同工作平臺,讓人們的工作更加輕鬆、高效。通過imo,用戶不僅能即時溝通、語音對講、群組聊天……更重要的是能在統一平臺上管理多種業務系統,將執行和溝通有機統一到一起,大大增強溝通協作效率。imo的互聯網雲服務可當日申請、當日交付服務。
  從李嘉誠的和記黃埔到世界級的物業顧問戴德梁行,從研發前沿的麗珠醫葯到語音巨頭科大訊飛,從驢媽媽到匯付天下,從天翼視訊到三峽集團,從中小學校到政府組織……全國各行各業的企業和機構都在使用imo改善工作溝通、提升運營效率。
  本屆行業信息化獎項評選由中國計算機報社聯合中國計算機行業協會、中國信息化推進聯盟等國家信息化領域權威機構和權威媒體共同組織與開展,並得到國家工信部計算機與微電子發展研究中心(中國軟件評測中心)、中國計算機用戶協會、國家信息中心、中國軟件行業協會、工信部軟件與集成電路促進中心等單位的大力支持,確保了評選的公平公正。主辦方特別設置了CIO類、企業類、人物類、產品類、應用類等多種獎項,不僅表彰了各個信息領域表現優異的行業專家、企業和企業領袖,也增進了不同行業和企業間的相互瞭解,為新技術、新創意開闢成長空間。
  掃一掃,關註imo官方微信,獲取更多企業溝通協作服務資訊。  (原標題:imo雲辦公室斬獲行業信息化最佳解決方案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