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陳慶輝)日前,“廈大教授艷照門”事件中,男主角廈門大學外文學院原院長紀玉華涉嫌重婚罪案件,在重慶市九龍坡區法院正式立案。曾經代理過趙紅霞案的重慶智豪律師事務所律師張智勇昨日告訴記者,該案件於7月18日立案。
  7月2日,“廈大教授艷照門”事件中的受害女教師正式向法院遞交訴狀,將廈大教授紀玉華告上法庭,且不是民事糾紛,而是刑事自訴案件。
  據瞭解,2013年5月,該女教師與紀玉華在一次教學活動中認識。隨後紀玉華對其展開強烈追求。她在不知道紀玉華已婚的情況下接受了追求並與其發生了性關係後懷孕。
  昨日,張律師告訴記者,目前受害的女教師居住在重慶,自己和其父母一起帶孩子。“由於紀玉華電話不接,女教師也無法聯繫到他,當初承諾的撫養費也沒給,現在孩子母親承擔所有的孩子費用。就連孩子動手術的時候,紀玉華也沒出現。”  (原標題:廈大教授涉重婚玩失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