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15日,第十五屆成都傢具展二期———生產設備及原輔材料展將在世紀城新會展中心5~9號館舉行。本屆展會展出面積5萬平方米,同類展會中規模僅次於廣州,是全國第二大,西部最大、最專業的傢具生產設備及原輔材料展。
  本屆展會是在往屆成都傢具展工業設備及原輔材料館的基礎上擴容而來的,今年首次以獨立成展的形式亮相,動用新會展中心5個展館,其中5~6號館為原輔材料館,彙集了大亞、巴德士、金妝化工等國內知名傢具原輔材料供應商,展出內容包括傢具填充及包裝材料、新材料、傢具包覆材料、傢具五金及配飾、辦公傢具及配件、傢具基材和傢具專用化工材料等。
  7~9號館為生產設備館,將展示最先進的傢具數字化、定製化生產技術及成品傢具製造流程各環節的最新技術。今年的生產設備及原輔材料展將一改往屆以單機展示為主的“碎片化”展覽模式,變為以生產線展示為主的綜合性展覽。(鐘潔)  (原標題:西部最大傢具生產設備及原輔材料展今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