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蘇真雲計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由美國硅谷高科技精英和國內高校人才組建而成,註冊資金1500萬元,擁有40多項專利技術。企業員工中,碩士、博士學歷占35%,本科學歷占60%。作為真雲科技的創始人與領軍者,董事長馬慶鳴博士專註計算機技術已經30多年,在美國的20年裡,他取得了29個個人專利。2010年的中秋之夜,馬慶鳴博士回到揚州,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回國他帶回來了世界領先的技術和優秀的國際化團隊落戶江蘇。不久,他受邀回家鄉儀徵創業,從此真雲科技在揚州、儀徵、南京展開了雲計算、移動互聯網、下一代電視廣播網、三網融合、智能電視技術和系統的產品研發和軟件、技術、方案等服務。馬慶鳴博士及其團隊先後獲得了“江蘇省雙創人才”和“江蘇省雙創團隊”獎項。
  雲服務是近年來IT行業中最熱門的話題。雲是網絡、互聯網的一種比喻說法,雲服務是基於互聯網的相關服務的增加及電信運營商強大的網絡基礎、硬件基礎衍生而成的一種服務,用戶只需支出一定的服務費用,便可通過互聯網輕鬆享受到相應的硬件、軟件和維護服務。支持雲計算(Cloud Computing)的技術有多種,真雲科技主要開發的核心技術有大數據處理和並行查詢技術、大數據存儲模型的雲計算PaaS與SaaS層的研發,個性化模型以及基於個性化模型的數據獲取過濾技術、應用優化技術。真雲科技的工作團隊囊括了硅谷多家高科技公司高管、世界著名大學教授、世界一流研發中心的著名科學家、世界領先的研發技術和研發能力、一流產品的研發經驗、以及資源整合的實力。真雲科技研發團隊包括移動互聯網、雲計算、人工智能、網絡設備、數據中心、信息安全、多媒體應用等世界頂級專家,以及多位從美國和歐洲海歸的資深高級技術人才。真雲科技先後分別在美國硅谷、南京、揚州多個城市設有分部,為產品研發提供了強大的學術和技術的後盾,為用戶提供全方位、多功能、高精度移動雲服務最佳體驗。
  “真雲科技發展至今,一是依靠敏銳的市場洞察力;二是依靠高效規範的組織和嚴格有素的訓練;三是依靠團結協作、踏實敬業、積極向上和生機勃勃的團隊精神。”馬慶鳴博士說。自成立之後,真雲科技自主開發的第一款產品,是在移動終端使用的應用軟件“企業雲”。這是一款為省內一家電信運營商訂做的產品,登錄手機客戶端之後,呈現給用戶的,是一個整合了企業內部大部分聯繫功能的平臺,會議管理、部門和個人通訊、雲存儲、文件傳輸一應俱全。2012年,真雲科技又自主研發併在2013年成功推行上線了一款叫“班級雲”的應用軟件引起廣大用戶的強烈反響,並且因為這款產品的主創團隊獲得了2013年“江蘇省雙創團隊”獎,這款應用軟件集移動互聯網與雲計算技術為一體,在運營的一年多時間里,用戶數量已增至100萬人,這款產品針對於在校大學生,是世面上第一款真正的基於雲計算技術、將趣味社交、內容社交、校園活動、娛樂資訊、千奇百怪、朋友圈子、雲存儲、即時通信等功能有機地結合在一起的移動雲產品。通過圖片和資訊內容的分享,用戶可以通過班級雲發現和自己有共同興趣的好友。
  通過班級雲手機客戶端,在校大學生可以認識不同學校的朋友,與熟悉的或陌生的朋友共同分享趣圖,短信聊天,免費打電話,找兼職,找到自己的興趣校內外圈子,即時分享個性化的娛樂資訊信息。由於中國的大學生社交能力較為貧乏,社交生活較少,“班級雲”將通過繽紛的畫面,幫助學生髮現生活中的樂趣,從娛樂中獲得新信息、增加溝通能力、認識新朋友,拓展學生們的生活圈,讓他們在學習中娛樂,在娛樂中學習。“班級雲這款應用軟件,不僅為中國在校大學生提供了一個專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學習、社交平臺,更是為改變校園生態文化的推動起到了一定作用。”馬慶鳴博士說。
  “班級雲”的成功已經顯現,隨著用戶量的持續增加,各大電信公司也紛紛提出與真雲科技的合作。馬慶鳴博士在分析用戶後臺數據的同時也漸漸地開始分析起了中國在校大學生,在校大學生普遍關註的問題,理工科學生求職的方向,藝術類學生的考研、留學之路都成為了他關心的話題。馬慶鳴博士在技術研發之餘會進入校園和學生用戶們進行交流,他堅信更加近距離地瞭解中國在校大學生就更能開發出更適合他們的應用軟件。
  真雲科技致力於創建首個跨運營商、跨製造商、開放式的大型個性化移動雲計算平臺。真雲科技依賴自主的知識產權、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模型、世界領先的機器學習算法,為三網融合、移動通信、智能電視、智慧校園、智慧城市等應用等提供無與倫比、高質量、高精度的個性化、智能化、多樣化的雲計算服務。讓千家萬戶體驗到雲計算在日常的工作、生活、社交、學習、娛樂活動中的應用:包括即時信息交換、即時通信、資訊、存儲、語音對講、視頻對話、廣告等多項服務。真雲科技還同時為政府、企業、機關、學校、酒店、醫院提供具有行業特色的各項移動雲服務,讓多樣化、個性化、智能化的朵朵彩雲飄浮在智慧城市的上空。真雲科技的目標是創建國際移動雲服務品牌,國內移動雲服務第一品牌。王 熒
     (原標題:高科技創造完美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