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26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林進挺
  海珠區石榴崗路只有雙向兩車道。有市民報料稱,由於亂停車,該路堵車嚴重,導致附近街坊出入十分不便。
  昨日下午3時許,記者在現場看到,石榴崗37路公交站兩側的路面已經十分擁擠。在石榴崗路往江海大道中方向,密集的車輛已排成了一條長達五六百米的車龍。而在江海大道中往石榴崗方向的另一側車道上,數十輛出租車卻又排成了一排,導致該路段車流、人流擁堵,還不時有電動車穿梭其間,現場十分混亂。
  有受訪村民認為,之所以會如此擁堵,皆因出租車經常聚集在此充氣所致。一位市民表示,每到下午三四點,就有出租車聚集在該路充氣,而這段時間剛好又是部分市民下班以及學生放學的時間,結果就導致了擁堵。
  不過,受訪出租車司機卻持不同意見。經常在新港路、石榴崗路周邊兜客的司機黃師傅表示,之所以集中充氣,是因為公司規定必須要在該時段交班,每天下午三四點充氣已成行業習慣,“我們也不是經常充氣,充一次氣我們就可以走400公里,這裡堵車是因為村民經常亂停車。”
  市交通部門:會儘快轉至當地支隊跟進。信息時報記者 林進挺
    (原標題:石榴崗路緣何堵成“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