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下午,河南省紀委召開常委會議,傳達學習王岐山同志在紀檢監察機關“轉職能、轉方式、轉作風”專題研討班上的講話精神,就全省紀檢監察機關加快“三轉”步伐、深化機構改革工作進行研究部署。河南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尹晉華主持會議並講話。
  尹晉華指出,這次專題研討班是中央紀委在全國紀檢監察系統深入落實“三轉”、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時期舉辦的,非常及時、十分必要,是對“三轉”工作的再動員、再部署,對於我們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強化責任擔當、聚焦主業主責、提高履職能力,具有重要的意義。王岐山同志站在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高度,緊緊抓住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這個“牛鼻子”,對“三轉”做出了清晰的闡釋,站位高遠、思想深邃,求真務實、與時俱進,充分體現了理論與實踐、歷史與時代的統一,既是思想動員,又是工作輔導。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王岐山同志講話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中央的判斷和決策上來,把工作聚焦到監督執紀問責上來,緊緊抓住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這個“牛鼻子”,執好紀、問好責、把好關,以“三轉”工作的新進展、深化改革的新成效,深入推進河南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尹晉華強調,“三轉”符合黨章要求、人民期盼、現實需要,勢在必行。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要按照中央紀委要求,緊跟中央紀委步伐,做到思想認識到位、職能轉變到位、機構調整到位、人員配置到位,切實把加快“三轉”、深化改革落到實處。
  會議研究並原則通過了《河南省紀委監察廳預防腐敗局機關內設機構調整方案》,要求加快進度,著力推進,力爭5月底之前內設機構人員調整到位。(河南省紀委)  (原標題:河南省紀委:力爭內設機構人員5月底調整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