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春游翻車事故5名責任人被刑拘
  本報金江4月12日電(記者孫慧 特約記者陳超)今天下午,文昌“4·10”事故專案組與澄邁警方在澄邁老城鎮老城公安分局召開聯席會議,通報了案件偵辦進展情況。目前,事故的5名責任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據介紹,經文昌市公安局調查取證,現文昌市公安局治安部門已對涉嫌安全生產事故責任的老城欣才學校校長潘敏、學校投資人喻文霞及其丈夫王波、肇事車所屬公司車隊一名有關人員刑事拘留,此前文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已對涉嫌交通肇事的駕駛人趙才森(男,52歲,海口市龍華區人)刑事拘留。
  專案組和澄邁警方就案件下步偵辦達成初步共識:澄邁警方配合文昌警方加緊對欣才小學當日參加活動的老師、學生製作詢問筆錄;詢問逝者家屬當天情況;協調縣有關部門調取欣才小學辦證相關材料。
  當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欣才小學校園內外治安穩定。  (原標題:海南“4·10”學生春游翻車事故5名責任人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