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3月19日訊(記者 肖軍 黃巍 通訊員 金剛)連日來,省委駐懷化督導組組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明華深入懷化基層,調研指導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徐明華深入新晃、芷江、麻陽的企業車間、街道社區、田間地頭進行調研,與縣、鄉(鎮)、村各級幹部群眾代表和“兩代表一委員”面對面座談。他強調,當前要把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教育、征求意見”環節作為整個活動的基礎性工作抓緊抓實。
  徐明華要求,要抓實學習教育,提高思想認識。要通過學習,認識到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強化為民服務意識,增強群眾觀念,掌握群眾路線教育的主要精神。要通過採取自學、集中學、專題學、輔導學等多種形式,把學習教育這項工作抓緊抓好。要廣泛征求意見,要圍繞“四風”查擺問題、立足民生解決問題。征求意見要打開大門,走出機關,進村入戶,廣泛征求群眾對領導機關、領導班子、領導幹部在“四風”方面的意見建議,併進行認真分類評估,找出主要問題,確定整改方向。要加強組織領導,統籌兼顧,把握時間節點,確保活動整體推進。規定動作要做好,自選動作要創新,要立足實效、少做虛功、多出實招。  (原標題:把“學習教育征求意見” 環節抓緊抓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