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李發芽)“現在已經找到了700毫升Rh陰性票貼B型血,但首次輸血就需要800毫升,後期治療過程還需要血源,誰能幫幫他。”1月1日,民警艾力江·木沙的同事求助說。
  艾力江·木沙是一名烏魯木齊市民警,201太平洋房屋3年12月19日23時許,他在值勤中突發腦出血,住院至今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被查出血紅蛋白過低,還有其它併發症,急需要輸血,等到血液中的各項指數正常後,才能進一步做治療。自艾力江住院以來,烏魯木齊市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全力保障他的治療費用。
  33歲的艾力江·木沙當民警已經13年了,“在工作生活中,艾力江·木沙做人做事沒得挑,是絕對的好支票貼現民警。”艾力江·木沙的同事說。
  艾力情趣用品江·木沙的同事們將求血的信息公佈到了網上,愛心市民和志願者紛紛自發捐血。1月1日下午,在烏魯木齊市血液中心,十餘名前來獻血的民警和志願者中,只有兩人獻血成功,總共獻血700毫升。
  獻血的兩人中,一人是民警,一人是普通市民。獻血的市民熱夏提·阿布都力米提說:“民警平時值勤很辛苦,都是為了大家。現在是關鍵時刻,是九份民宿我們出手幫助民警的時候了,我想讓他早點好起來,回到工作崗位,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獻血。”
  (編輯:王淵)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一民警值勤突發腦出血 急需Rh陰性B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