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菲律賓《商報》報道,菲律賓移民局探員昨天(4日)在宿務進行新一輪的外僑身份核澎湖民宿查行動,逮捕22名中國人和7名印度人。
  據移民局律師利加斯透露,這22名中室內設計國人和7名印度人被宿務移民局探員邀請接受盤問。利加斯說,這是移民局的外僑身份核查行動的一部分。
  移民局從10機車借款月21至23日在描科律市進行的外僑身份核查行動,逮捕10名印度人、3名中國人和3名韓國人。
  據目擊者關鍵字廣告告訴該報,移民局探員於下午兩點多,包圍位於宿務市商業中心最繁忙的科倫街的138商場,逮捕商場內被指違反菲律賓移民法的中國人。在138商場內經營的,據說大多數是中國新移民。138商場被喻為是宿務的利未素惹商場。
  據目擊者說,138商場的後門在10月15日發生的7.2級地震後受損,以致在移民局探員進行突擊時,融資大多數被指非法居留的中國人都無法逃離。  (原標題:涉嫌違反移民法 22名中國人菲律賓商場被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gv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